欢迎访山西农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 今天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动态>>正文

学院领导深入宿舍看望2019级新生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26日 15:41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8月25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陈明华、院党委副书记王臻、副院长张元洁等党政领导在学院团干辅导员和学生干部的陪同下深入新生宿舍,走访看望我院2019级新生。

院领导一行走访了所有新生宿舍。每进一间宿舍,都会关切地询问新生们的情况及初来学校的适应情况,详细了解每位新生的家乡风俗、生活习惯等。嘱咐他们要尽快熟悉学校环境,培养独立自主的意识,要团结友爱、互帮互助,营造良好的宿舍氛围,并鼓励新生们要尽快融入班级、融入学院这个大家庭,适应大学生活,珍惜大学四年的美好时光。

此次走访拉近了老师们与新生的距离,使新同学感受到了学院对他们的殷切关怀和期望。他们也纷纷表示,会努力学习、不断进步,不辜负学院领导和老师的期望。(王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