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山西农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 今天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动态>>正文

公共管理学院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7日 09:36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9月6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在书林堂举办了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学院党政领导、各系主任、2019级新生班主任、各年级辅导员出席会议,全体2019级新生参加。本次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王臻主持。

院党委书记陈明华介绍《新生入学教育方案》,并做动员讲话。他从“要仰望星空,胸怀梦想,努力学习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成长成才的重要思想,筑牢完美大学的基石;要学思践悟,脚踏实地,以适应性教育为起点,从落实、落细、落小,落常处着手,开启大学生活新征程”两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院长王文昌为全体新生上大学生活第一课。他首先介绍校史院情,接着从“适应环境、自立自强;确立目标、奋发成才;学会学习、珍惜时光;诚实守信、正直做人”四个方面就如何过好大学生活给新生指明了方向,为大家上了生动的一课。

本次大会使新生进一步了解学校、学院的相关情况,促进其更好融入大学生活,同时启发新生及早设立人生目标,脚踏实地,积极开创美好未来。(张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