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山西农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 今天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动态>>正文

公管学子参加家乡防控抗疫阻击战受到感谢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01日 16:18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近日,学院收到了来自共青团台前县委对我院法学1902班邱敏敏同学积极参与家乡抗击疫情的致谢信。

    党有号召,团有行动,新冠肺炎爆发之际,邱敏敏同学积极响应共青团台前县委的号召,迅速响应,踊跃报名参加了河南省濮阳市台前县大学生防疫工作志愿者队伍,在当地党委和政府的统一指挥下,有序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她主动放弃假期,无偿参与社区消毒、出入登记、检测体温、人员排查等工作,同时积极响应国家“停课不停学”的号召,在保证高质量完成自己线上学习任务的同时,义务为中小学生补课,她细致入微的辅导为孩子们疫情期间的学习提供了极大的帮助。尽管每天的工作都很忙碌,且充满未知的危险,但她却甘之如饴,并表示病毒无情但人间有爱,愿意将自己的青春之花绽放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邱敏敏同学心系家乡、勇于奉献的担当作为受到了当地群众的高度赞扬和县、乡、村领导的高度认可。

    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积极投身抗疫工作的公管青年积极响应党和国家号召,怀着对祖国和人民的赤子之心,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当代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彰显了青春的蓬勃力量,交出了合格的时代答卷。(姚可欣 刘力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