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山西农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 今天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动态>>正文

我院召开2020年度秋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21日 17:45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820日上午,公共管理学院在勤学楼216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秋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陈明华主持会议。

陈明华书记宣读了校党委、校行政的任命文件,并对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新的分工,党委副书记孟永亮、副院长王冬冬、副院长郝炜分别做了自我介绍和表态发言。

会议学习了廖允成书记和赵春明校长关于新学期开学复课的讲话精神,要求全体师生严格按照学校和学院要求,认真组织安排好学生返校复课的各项准备工作,以更加周密的部署和举措做好新学期常态化疫情防控背景下教学、科研、学生管理等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全体教职工要增强忧患意识,牢固树立“立德树人”的初心和使命,清醒认识学院所处的历史方位,增强岗位建功的责任感,主动适应岗位新要求,团结拼搏,善作善成,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的机遇和挑战当中,推进学院改革创新不断取得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