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山西农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 今天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动态>>正文

省科协摄影作品展我院获一项二等奖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3日 17:48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近日,2020年省科协科技工作者主题书画摄影作品展评比揭晓,何云峰的书法作品《春日(诗)、科教之光等》荣获二等奖。

2020年山西省科学技术协会,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三篇光辉文献”精神、山西省科学技术大会精神,紧紧围绕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的总体思路和要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我省经济高质量转型发展作出贡献,省科协在“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期间,举办以“科技为民、奋斗有我”科技工作者书画摄影作品展示活动,全面展示科技工作者丰富的精神文化生活,展现科技工作者风采。

据悉,此次我校共6位教师获6项奖。(公管院分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