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山西农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 今天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动态>>正文

吴易雄院长为全院教师做国家社科基金申报辅导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1日 17:11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231日,公共管理学院在勤学楼216室举行国家社科基金申报辅导报告会,由院长吴易雄教授为学院全体教师作题为《如何高效率撰写高质量2021年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书》的专题报告,吴院长基于自身的申报经验和申请书文本,分别从选题、论证和基础等三个方面,针对申请书文本各部分的撰写规范和技巧进行了详细讲解和分享。整场三小时的报告内容详实,充满强烈的问题意识和精准的实操指向,参会教师表示吴院长的辅导极大地提振了大家的申报信心。会上吴院长与老师们进行了交流互动,确定了学院撰写、提交和汇报申报书的时间表。

会上吴院长还为大家详细解读了一级学科公共管理博士学位授权点申请的基本条件,指出了学院“十四五”规划发展中学科建设的方向,要求全院教师在思想上高度重视,为学院申报博士点共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