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山西农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 今天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动态>>正文

我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0日 17:13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1月9日下午,学院在216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院党政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平则主持。

  会议伊始,李平则代表公管院对新入职老师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强调,校党委书记廖允成近日深入我院进行调研,了解我院各项工作的基本情况,全体教职工一定要认真贯彻落实廖书记的指示精神。

  会上,副院长王冬冬首先肯定了前一阶段的工作成果,强调疫情防控要与工作事务两手抓,并安排部署了近期工作任务。随后,党委副书记温娟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专题工作会的精神,全体教职工要充分认识当前防控工作的严峻性和复杂性,强调广大师生要严格落实学校提出的相关要求,筑牢坚实抗疫堡垒,切实保障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院长吴易雄对教学科研工作进行安排,介绍规划了各专业建设发展方向,全面提高学院综合实力,推动学院改革发展稳定。最后,分团委书记郑浩东介绍了近期学院创新创业比赛的工作安排。

  会议最后,党委书记李平则作总结发言。他强调,全体教职工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日常工作中。要始终拥有“四个心”,保持爱心、工作细心、赋予爱心和心存敬畏之心。要落实落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六个要”的希望即政治要强、情怀要深、思维要新、视野要广、自律要严、人格要正。切实加强院风教风学风建设,要从物质、精神、制度等三方面深入推进学院的文化建设。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继续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谢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