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山西农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 今天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动态>>正文

​我院开展“赓续雷锋精神 爱老我在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6日 14:49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在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为进一步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激发社会的正能量。33日上午,我院组织志愿者前往太谷区夕阳红敬老院,开展“赓续雷锋精神 爱老我在行动”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在院长席朝慧的带领下,志愿者们走进老年公寓,为老年公寓增添了一抹色彩。活动期间,学生们与老人亲切交流,为老人们带来了《荷塘月色》《时间都去哪了》等脍炙人口的歌曲,相声《吹牛》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随后,老人们为还为志愿者们讲述了自己过去的经历,忆往昔峥嵘岁月。活动在欢声笑语中拉下帷幕。

尊老敬老,善德之始。本次活动的举办,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增强了同学们的敬老爱老意识,有利于在全社会形成敬老爱老的社会风尚。

(文字来源  张议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