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山西农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 今天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动态>>正文

我院师生党员参观廉政文化教育基地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5日 17:39    作者:薛玉杰    来源:    点击率:


为加强师生党员的廉政文化教育,提升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3月21日我院组织师生党员参观了太谷区廉政文化教育基地。

廉洁文化教育基地共有四个展厅,各有其独特魅力和深刻内涵,呈现了一幅幅生动的廉洁文化画卷。基地内陈列着丰富的廉政文化资料,通过图文并茂的形式,生动展示了太谷区廉政建设的历史进程、先进典型事迹以及反腐败斗争的丰硕成果。“和古人对话”一项别开生面的创新活动通过跨越时空的对话形式,让党员师生们深刻领略廉洁文化的精髓,进一步筑牢廉洁自律的思想防线。

党员学廉守初心,廉政文化铸忠诚。此次活动不仅让党员师生们深入了解了廉政文化的丰富内涵,更激发了他们践行廉洁自律、推动学院党风廉政建设的热情与决心为党员提供更多学习、交流和实践的机会,让廉政文化在党员心中生根发芽,成为推动社会和谐稳定的重要力量。通过实地参观学习,筑牢廉洁自律的思想防线,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教育环境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