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山西农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 今天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通知公告>>正文

公共管理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公告(第四批)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5日 16:43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窗体顶端

窗体顶端

 

2021年我院公共管理(1204)接受调剂,请有调剂意向的考生认真阅读研究生院官网《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录取政策汇总》和《公共管理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录取工作实施细则》相关要求,准确填报志愿。

一、接受调剂专业

1204公共管理(120401行政管理120403教育经济与管理120404社会保障)

二、调剂名额

1

三、调剂比例

15

四、调剂要求

(一)调剂公共管理学术型硕士(120400)的考生需符合山西农业大学研究生院发布的《2021年各学科专业接受调剂专业范围要求》中所列条件,即本科专业背景须为公共管理类(行政管理、公共事业管理、劳动与社会保障、土地资源管理、城市管理),报考专业须为1204公共管理(120401行政管理120403教育经济与管理120404社会保障)。

(二)考生初试单科成绩必须达到2021年教育部统一规定的A类地区最低复试分数线且总分不低于360分(含360分)。

(三)调剂复试名单按照初试成绩的总分-英语-政治-业务科目1-业务科目2优先次序从高到低进行排名筛选确定。复试名单在学院官网公布。

五、调剂办理

考生必须通过“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调剂系统提交信息并办理相关手续。

六、复试时间

具体复试时间另行通知。

窗体底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