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山西农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 今天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动态>>正文

【青年人文素质大讲堂】付金存谈如何突破学术科研屏障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6日 09:07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1月15日上午,由校团委主办、公共管理学院承办的青年人文素质大讲堂在书林堂开讲,山西财经大学经济学院付金存副教授应邀作关于“如何突破学术科研的第一道屏障”的专题讲座。院党委副书记王臻,分团委郑浩东、李晓扬及本科生聆听了报告。

付金存副教授以“如何突破学术科研的第一道屏障”为主题,结合自己在学术科研方面的丰富经历,从“我为何会走上学术科研的道路”“什么是学术科研的第一道‘屏障’”“如何突破学术科研的第一道屏障”“学术科研的体悟和感想”四个方面为同学们生动地讲解了如何有效开展学术科研,在学术科研过程中的注意事项,以及如何完成相关的学术论文和课题。(王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