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山西农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 今天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动态>>正文

学院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处级领导干部交流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3日 10:41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3月22日上午,学院在431会议室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处级干部交流研讨会暨民主测评会,校纪委书记尉安英出席会议,全体教职工及学生代表参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陈明华主持。

会上,学院党政负责人和其他处级领导干部逐个进行交流研讨发言,他们结合学院实际和自身分管工作履职尽责情况,深入交流对大讨论的认识和体会;对照“六个破除”查找存在问题及具体表现,深层次剖析原因;对标先进兄弟院校和岗位职责一流标准,谈了今年的工作打算,提出了改革创新、争创一流的思路和举措。

教职工代表崔晓芳、薛强、段雪辉、郑浩东以及学生代表冯刚分别谈了对大讨论的认识感受以及针对自身工作学习对标一流的想法和措施,并为学校学院提出有益的意见建议和希望。

校纪委书记尉安英对班子成员交流研讨进行了点评并作总结发言。他认为班子成员对大讨论认识到位,查找问题准确,原因分析深刻,对标一流意识较强,工作措施得当;师生代表踊跃发言,积极为学校学院建言献策,彰显了公管人团结一心,共创事业的信心和决心。他为学院今后的工作提了三点要求:一是政治站位要高,要深入学习领会“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的时代背景和重要意义,准确把握当前形势,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对标一流的意识和决心,树立更高的工作目标,主动学习借鉴、积极创先争优。二是紧抓创新机遇。要深刻领会全国两会、中央一号文件精神等关于“三农”问题的表述,借助国家乡村振兴战略计划、“谷城院”一体化建设和学校综合改革等新形势,发挥公管学科优势,开拓视野,积极融合,提出合理化建议,多出成果,出好成果。三是加强顶层设计,学院班子要善于谋篇布局,发挥好带头引领作用,指方向,教办法,带队伍,用钉钉子精神认真抓好每项工作,用啃硬骨头的精神破解学院发展难题。

会上教职工还对处级干部进行了大讨论民主测评工作,会议气氛热烈,大讨论活动扎实推进,取得了阶段性成效。(董英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