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山西农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 今天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动态>>正文

组织召开学习宣传全国两会精神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7日 11:32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引导全院学生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两会精神实质,进一步提高学院学生的责任意识与担当能力。6月4日至6月16日,公共管理学院以班级为单位组织召开了学习宣传全国两会精神主题班会,会议由各年级辅导员主持,学院全体同学参加。

本次主题班会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两会精神和《政府工作报告》作出的部署贯彻落实工作要求。各年级辅导员借助腾讯会议,利用学习强国平台对有关全国两会的内容报道组织学生进行学习,为同学们介绍了2020年全国两会的重要内容及相关精神,强调了此次两会的重要性与特殊性,指出同学们要深刻领会两会精神,增强自身的使命感与责任感,在今后的学习与工作中认真贯彻落实两会精神。随后,各班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微信公众号等平台,认真学习了有关全国两会的新闻报道和评论文章,并围绕“脱贫攻坚”“疫情防控”“教育发展”“《民法典》颁布”等热点议题展开互动交流和讨论,进一步加深了学生对于两会精神的理解。大家纷纷表示,将会更加坚决拥护党的领导,支持党的决策,认真贯彻落实两会精神。

此次学习两会精神主题班会的召开,加强了同学们对于两会精神的理解和贯彻,丰富了学生对于国家各项政策决议的认识,同时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的思想政治觉悟,有利于其准确把握两会精神实质,强化自身责任担当,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段同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