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山西农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 今天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动态>>正文

我院师生4论文获奖1课题立项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3日 16:44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217-19日,我院农业科教管理团队师生3人参加了中国农学会教育专业委员会2020年学术年会。会上,团队提交了5篇研究论文4篇论文获奖,1项研究课题立项。其中,我院何云峰教授等撰写的《地方农业院校实践育人队伍建设的历史实践及启迪—基于山西农业大学113年办学史的考察》、团队成员信息学院教师安艳霞等撰写的《教师实践育人素养的新时代要求及其涵养》获教师组二等奖。我院2020级硕士生郝少菲等撰写的《关系契约视域下校企合作运行逻辑及关系网络构型》获学生组一等奖,2020级硕士生崔婕等撰写的《唤醒沉睡的育人资源:农科大学生自主研学实践现状调查研究》获学生组二等奖。我院郭晓丽副教授主持申报的《生成论视域下地方农业院校学科建设优化策略研究》获准中国农学会教育专业委员资助课题立项。

本次年会由中国农学会教育专业委员会主办,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承办,以“农业教育创新发展与知农爱农新型人才培养”为主题,来自全国30多所农林类高校的近100名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结合主题进行了分组交流与讨论。我院农业科教管理团队师生参加了分组讨论并进行主题交流发言。(郝少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