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山西农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 今天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动态>>正文

农业农村法治研究会工作受到表扬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5日 10:2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近日,山西省法学会通报了2020年度所属研究会考核情况,挂靠公共管理学院的农业农村法治研究会工作成绩显著、表现突出,位列第一档次,受到表扬。

过去一年,研究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围绕我省农业农村中心工作,不断提升法学研究和服务法治实践的能力和水平,在法学理论研究、立法决策咨询、法治实践活动等各个方面都取得了较好成绩。研究会成员有关山西药茶产业知识产权的建议得到了省委书记的批示,获批中国法学会2020年度部级法学研究课题1项目,获省法学会2018-2019年度法学研究成果一等奖1项,发表多篇学术论文,积极参与晋中市相关立法工作,通过法律咨询、专题研讨等形式服务社会,多名成员入选省法治专家库、青年法治人才专家库、农业综合行政执法示范创建评审专家。(公共管理学院  王锦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