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山西农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 今天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动态>>正文

我院教师在课程思政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3日 15:02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根据山西省教育厅及学校《关于举办2022年普通高等学校课程思政教学设计大赛的通知》精神,我院举办2022年课程思政教学设计大赛学院初赛。大赛共有11名教师参加,在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下,经过激烈角逐,李静老师获得副高组一等奖,冯敏星老师获得中级及以下组一等奖,被推选参加学校决赛。

10月11日至12日,我校课程思政教学设计大赛决赛圆满结束。我院教师冯敏星突出重围,获得学校课程思政设计大赛一等奖,将代表学校参加山西省课程思政教学设计大赛省赛。

相关链接:http://jsfzzx.sxau.edu.cn/info/1017/1563.htm

预祝冯敏星老师取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