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山西农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 今天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动态>>正文

公共管理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0日 20:52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月10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通过“线上+线下”形式,召开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线下会场在勤学楼216会议室。以信科院党委书记张润宏为组长的学校年度工作考核第四组一行出席会议,院党政领导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院党委副书记温娟主持会议。

 

首先,院党委书记李平则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了2022年度工作总结及个人述职述廉报告。他从压实主体责任,强化政治建设,聚焦重点工作,全面从严治党方面展开述职汇报,并对存在问题和下一步改进思路进行了分析和展望。其次,院长吴易雄作了2022年度全院重点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及个人述职述廉报告。他从注重思想道德教育、与学院同心同向发力、注重自身管理能力建设三个方面展开汇报。再次,院工会主席薛强作了2022年度工会总结报告,并对2022年度工会会费收支情况作出说明,并将会费收支情况向全体会员公布。

最后开展了民主测评和优秀干部推荐等工作考核工作组对我院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检查,并提出了指导意见和改进方向。(薛玉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