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山西农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 今天是:
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科研动态>>正文

我院聚焦山西“农谷”建设凝力发声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12日 09:41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自2016年11月,山西“农谷”建设上升为省级战略以来,学院就发挥学科优势,抢抓有利时机,组织有生力量,聚焦“农谷”建设,积极申报山西“农谷”建设应急研究项目,力求为推进山西“农谷”建设凝力发声。经过精心组织,山西“农谷”科技成果转化与收益分享机制研究等4个项目获得学校成功立项。

4月7日,校长赵春明为山西“农谷”建设应急研究项目主持人专题解读山西“农谷”建设战略之后,学院又专门组织各项目主持人召开“农谷”建设应急研究项目推进会,研究安排下一步的研究计划,要求各项目组及早动手,早出成果,出大成果。截止目前,王文昌教授关于系统总结太谷农业在现代农业发展路径上疾速领跑动能来源的专题文章“着力培育农业发展新动能---山西省太谷县在现代农业发展路径上的实践探索”一文,已成功发表于《农民日报》(2017年4月8日第3版),为学院山西“农谷”建设应急项目的研究开了个好头。下一步,学院将紧抓山西“农谷”建设的难得机遇与地利优势,持续发力,力求为山西“农谷”建设凝力发声。(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