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山西农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 今天是:
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科研动态>>正文

学院召开学习十九大报告乡村振兴战略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8日 11:15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0月27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在实验大楼四层会议室召开学习十九大报告乡村振兴战略专题研讨会,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郝炜主持。

研讨会上,同志们围绕十九大会议中提出的“乡村振兴战略”展开充分讨论。

院长王文昌指出,当前,我国已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华民族正处于走向伟大复兴的关键时期,我们肩负着崇高的历史使命。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要深入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并结合学校学院及专业特色进行深入研究。同时,王文昌强调,乡村振兴战略需借鉴国外优秀经验,结合我国农村实际情况,尽快解决农村空心化、老龄化及兼业化问题。

副书记王臻,副院长张元洁,柴世民副教授,李静副教授等做重点发言。他们运用所学专业知识,结合自身学习、工作经验,探讨有关三农问题的解决,为乡村建设发展出谋划策。

研讨会气氛非常热烈,党员同志们相互探讨,相互学习,共同进步,深入分析乡村问题。

副院长郝炜在总结讲话中强调,有关“乡村振兴战略”的探讨具有非常重要的价值,习总书记的十九大报告已经为我们指明了目标和方向,接下来,需要我们相互讨论、共同学习,找出解决三农问题的有效方法和途径。(申佳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