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山西农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 今天是: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支部建设>>正文

我院与农学院师生党员共赴敬老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7日 09:35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进一步弘扬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用实际行动彰显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践行服务群众的工作理念,12月19日上午,我院与农学院师生党员共赴太谷县福康老年公寓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到达敬老院后,党员们首先熟悉了敬老院的环境,向老人讲解安全用电的基本知识。随后向敬老院捐赠了毛巾等日常生活用品,以满足老人的基本生活需要。主动打扫了敬老院周边与老人的房间卫生,为老人整理衣物及床铺,并与他们亲切交流,倾听他们的人生经历。活动最后,党员们和老人合影留念。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加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更引导党员进一步增强党性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提升党性修养。党员们纷纷表示,为老人提供力所能及的服务,是党员应尽的义务,未来也将以实际行动不断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公管院张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