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山西农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 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支部>>正文

学生党支部开展党的十九大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6日 14:24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0月25日晚7点,公共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了十九大报告专题学习会,认真学习了十九大报告精神,与会学生党员积极讨论并发言。学院党委办公室主任董英俊主持会议并发言。他强调十九大报告是一篇具有划时代、里程碑意义的马克思主义光辉文献,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十九大报告精神实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迈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

在学习过程中,学生党员们重点学习了十九大对党章的修改,认真讨论学习了新时代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内涵。随后,又观看了《赶考—再塑党的形象的伟大工程》微视频,学生党员们表示以后会学好党章党纪,更加热爱祖国,在思想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在各个方面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董英俊最后强调,党员是党的细胞,只有每个细胞充满生机,每名党员坚强有力,才能为改革发展凝聚起动力,希望学生党员以十九大的胜利召开为契机,坚定理想信念,积极奋发有为,做出新的贡献。(公管院 潘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