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山西农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 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支部>>正文

我院学生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9日 15:16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党的理论武装头脑,9月28日晚,公管院学生党员在勤学楼216会议室举办了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学习会。会议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郑浩东主持,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习近平经济思想是一个科学完整、逻辑严密的理论体系,集中体现了我们党对经济发展规律,特别是社会主义经济建设规律的深刻洞见。会上,郑浩东老师对习近平经济思想的重大意义、基本框架、发展过程、核心内容作了梳理和阐释,组织与会同志观看了相关学习视频学生党员纷纷表示对习近平经济思想的内容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深受启发,收获很大。

最后,郑浩东希望各位党员进一步加强学习,深刻理解和把握习近平经济思想的精髓要义,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信仰者、忠实践行者、积极传播者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乔梦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