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山西农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 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支部>>正文

我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16日 09:34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今年415是第八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深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加强国家安全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增强同学们的国家安全意识,我院各党支部组织开展了“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党员干部们向同学们发放国家安全知识宣传页,并通过现场有奖问答等方式普及国家安全的法律法规、国家安全教育等内容,使大家深刻感受到维护国家安全与自己密切相关,加深同学们对总体国家安全观认识和理解,营造了学习国家安全教育的浓厚氛围。


 

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国家安全与每个人息息相关。此次活动旨在引导全体师生厚植爱国情怀,自觉抵制危害国家安全的言论和行为,进一步提高对国家安全法律法规的知晓度,有助于在全院凝聚起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强大共识。

(新闻部 王彤颖 苏世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