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山西农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 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分团委>>正文

学院举办“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线上朗诵比赛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08日 16:25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4月1日至4月5日,学院举办了“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线上朗诵比赛,学生踊跃报名参加。

    活动开展以来,全院学生积极提交作品,用饱含深情的朗诵表达对抗疫必胜的坚定信心。他们认真准备,作品内容包括对党和国家抗疫政策的宣传、对抗疫英雄事迹的歌颂与赞扬、对防疫知识的科普等方面。他们用文字讲述感动,用声音凝聚力量,用真挚的情感表达对党的拥护,对祖国的热爱,对最美逆行者的敬意。最终,行管1902班桑家琪获得一等奖,行管1901班赵美雪、法学1902班王阔获得二等奖,行管1902班杜雪婷、行管1901班王博通及行管1901班康晓宇获得三等奖。

    灾难无情,人间有爱。本次线上朗诵比赛不仅丰富了学生们疫情期间的课余文化生活,而且体现出了公管学子在抗击疫情期间的责任与担当,坚定了抗疫必胜的信心与决心。(刘力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