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山西农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 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分团委>>正文

我院召开学生干部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3日 10:57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扎实做好新学期的相关工作,10月12日下午,公管勤学楼216会议室召开学生干部会议。院党委副书记温娟,分团委书记郑浩东,辅导员李晓扬、谢瑶出席会议,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郑浩东主持。

 

郑浩东就近期大学生医保工作向各位学生干部作了政策解读及学校会议精神,要求班团干部深入宿舍做好宣传,确保医保工作的顺利展开,为同学们的生命安全提供保障。李晓扬就学院奖学金、助学金评选注意事项作了详细说明,要求班团认真学习相关政策,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高质量开展并完成本项工作。谢瑶根据学校要求安排各班积极开展宪法卫士学习希望我院要充分发挥法学专业优势,深入开展“学宪法˙讲宪法”相关活动,同时,希望各位学生干部深刻认识到宪法学习宣传教育的特殊重要意义,共同推进法治宣传教育进课堂、进头脑

后,党委副书记温娟作总结发言,她强调学生干部要培养良好的思想政治素养,以身作则严于律己。要求学生干部做好三个关注,即关注自身发展、关注他人、关注形势,要有政治敏感性,她指出作为学生干部,应起到模范带头的作用,切实学校与学生之间的桥梁、纽带。

本次会议的召开,调动了学生干部工作的积极性,增强了学生干部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夯实了学生管理服务工作的基础。

(新闻部 冯皓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