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山西农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 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分团委>>正文

我院召开学生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3日 14:03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深入推进我院学生工作队伍的自我革命,进一步提高我院学生工作队伍的整体效能,11月2日下午,学生工作促进会议在学院会议室召开,院党委书记李平则,党委副书记温娟,分团委书记郑浩东,分团委副书记李晓扬,辅导员谢瑶、薛玉杰、戴琦列席会议。会议由李平则主持。

会上,李平则就现阶段学生工作情况作了介绍,表示各项工作有序推进、扎实开展、效果良好。但目前仍有部分工作存在空白和真空地带,要厘清思路、分类管理、统筹实施、协同推进,今后工作要注重梳理内容,归类分析,稳步推进今后的工作。尤其要注意区分基础性工作、紧急性工作和重要性工作三大类,始终保持三颗心”,即细心、爱心和敬畏之心,做好各项学生工作,开创学生工作新局面。

最后,大家纷纷表示,李书记的讲话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均表示要深入学习、认真领会、全方位贯彻,以崭新的姿态投入到学院学生工作当中。(谢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