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山西农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 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分团委>>正文

我院开展农大故事会之从百年农大的校友榜样汲取奋进力量讲座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4日 22:06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更好地传承农大精神,进一步发挥榜样力量,引导学生树立正确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523日,我院于勤学楼216会议室组织开展“农大故事会之从百年农大的校友榜样汲取奋进力量”讲座,团委副书记李晓扬担任主讲人。

农大百年的历史上涌现了一批批优秀校友和模范,他们或飞扬于三尺讲台,或扎根于艰苦基层,或深耕于其他各行各业抗日爱民模范马定夫在学生时期就写下了“愿将浩气弥天地,不让金钱累子孙”的豪情壮志;中科院院士庄文颖用半个世纪的心血开辟了我国真菌学新天地……这些优秀校友的奋斗精神和成长之路,是广大学子的珍贵财富和生动教材

在本次故事会中,一位位优秀的校友用言语和行动,展现了榜样力量,激励着同学们奋进新时勇攀新高峰,为国家和社会的发展添砖加瓦。(王彤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