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山西农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 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会>>正文

公管院丨开展“薪火相传 理想教育”支教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1日 13:25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5月18日,公共管理学院选派志愿者赴我校附属学校进行支教活动。活动主题是向小学生宣传志愿者精神,让小学生了解和确立自己的理想。

志愿者两两一组,共五组,分别到三年级、四年级、五年级与小学生们进行沟通交流,并分享提前准备好的资料。“你的梦想是什么?”通过提问引起思考,再列举名人事例,鼓励小学生们要有梦想。小学生也与志愿者们积极互动,踊跃举手回答问题。想成为科学家、想成为警察、想成为宇航员…听着这些熟悉的回答,看着孩子们一张张单纯灿烂的笑脸,志愿者们体会到了支教的乐趣和意义。

支教活动最后,志愿者们带领小学生们朗诵了《放飞梦想》一诗。(公管院 李梦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