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山西农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 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会>>正文

公管院丨举办“诚信与阅读经典”——读书分享会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6日 21:51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4月25日晚,由公管院学生分会举办的“诚信与阅读经典——读书分享会”在五号楼108室举行,众多读书爱好者前来参加。

“诚信做事诚实待人”是此次读书分享会的主题,会上,同学们推荐了许多关于诚信的阅读书目和文章,并浅谈自己的体会心得。

行管1701班的申雁同学分享了《追风筝的人》,她认为正直忠诚是一个人人格中必不可少的部分,我们每个人都应该坚定地追逐属于我们心中的风筝。法学专业的惠甜艳同学分享了文章《最后一片叶子》,向我们传递了善意的谎言同样是一种诚实,是善良真诚让女孩重新燃起了人生的希望。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诚信是个人不可或缺的品德,诚信做事,诚实待人,是一种品格,更是一种责任。我们要从经典中学习诚信,在阅读中完善自身。(公管院 罗屹 阎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