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山西农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 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会>>正文

举办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5日 16:06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2月4日是我国第六个国家宪法日,为弘扬宪法精神,增强大学生的宪法及法律意识,公共管理学院在谷园前面向全校学生举办了以“弘扬宪法精神,厚植爱国主义情怀”为主题的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法律爱好者协会成员向来往师生发放法治宣传册,宣传宪法知识,同时现场开展法律咨询服务,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同时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号等各类宣传手段,集中开展宪法宣传教育。举行“国家宪法日”宣传横幅签名活动,倡议同学们承诺遵守宪法、拥护宪法,做一个与法同行的大学生。还对过往学生进行随机采访,了解同学们对于宪法的理解,并向其普及宪法知识。

本次国家宪法日宣传教育活动,加深了同学们对于宪法的认识和理解,帮助广大师生学习掌握与自己息息相关的法律知识,有利于同学们树立宪法意识,增强法治观念,为建设和谐校园做出自己的贡献。(公管院 宋雯倩 刘力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