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山西农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 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会>>正文

全员抗疫|开展“众志成城,抗击疫情”主题线上作品征集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0日 09:12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鼓励同学们以积极乐观的心态进行学习与实践,丰富居家居寝学习生活,增强抗疫的信心与决心,展现我校学子同心抗疫、斗志昂扬的精神风貌。2月25日起,薪火研习与支教协会社团进行了“众志成城,抗击疫情”主题线上作品征集活动。

本次活动面向薪火研习与支教协会社团全体成员征集抗疫作品,活动形式多样,包括手抄报,照片,书法作品等同学们纷纷进行线上报名,对本次活动表现出极高的热情与积极性,参与人数众多在本次活动中,各位同学充分发挥自身特长用艺术的语言讲述抗疫故事,刻画定格感人瞬间,讴歌抗疫精神,创作出一批主题鲜明、鼓舞士气、弘扬正能量的抗疫作品展示出自己对疫情的理解与战胜疫情的决心,每一份作品都带给我们不同的享受:一张张照片留下防疫人员辛苦工作的痕迹;一幅幅画作展示着抗疫工作的繁重与劳累;一篇篇书法作品表达着对防疫工作者的赞美与对取得抗疫胜利的美好期望。经过评委线上打分评比,最终荣获一等奖的是行管2001班豆凡珍;公管2102班陈甜萍、农学2108班张可馨获得二等奖;获得三等奖的是植保2107班王晶茹和公管2101班李林熹。

本次活动已经圆满画上句号,各式各样作品的呈现,充分展示出同学们多才多艺的本领,同时丰富同学们的疫情生活,表达对抗疫工作的支持与鼓励农大学子在疫情面前不畏艰险、勇往直前,秉持着用热血换取胜利的信心与期盼,凝聚抗击疫情的强大精神合力,传递出“同舟共济,抗击疫情,为太谷加油”的信念,我们坚信风雨过后显彩虹。众力并则万钧不足举,群智用则庶绩不足康。天地春晖近,疫情终会过去,我们只需静待花开

 

(公管院 孙晓蕊 王彤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