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山西农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 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会>>正文

我院开展“滴水之源,苗扎树长”线上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5日 09:12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早春三月,草长莺飞,春天带着丝丝暖意,携着绿色气息向我们走来。3.12植树节到来之际,适应当下疫情现况,鼓励同学们积极锻炼,激发学生们植绿、爱绿、护绿的热情,进一步增强绿色文明的生活理念,公管院学生分会青志实践部创新植树造林的活动形式,利用支付宝蚂蚁森林平台,面向我院学生开展为期一周的“滴水之源,苗扎树长”线上主题环境保护活动实现网络植树

本次活动分为“植树”、“评比”两大环节,并依照线上评选结果,设立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予以鼓励。

  活动中各以宿舍为单位参与,通过每天的运动步数获得能量进行“森林”浇灌同学们热情高涨、积极参与,贡献自己的“绿色能量”。经过最终评比,获得一等奖的是公管2102班的511宿舍;获得二等奖的是公管2102班的528宿舍和法学2102班的526宿舍;获得三等奖的是行管2101班的430宿舍、行管2102班的408宿舍和法学2101班的512宿舍。

  本次特殊而又充满意义的活动,进一步丰富学生在疫情隔离特殊情况下的课余生活,以一种新的方式铭志于树,寄情于林,在这个特殊的春天筑起防疫坚固长城的同时既激发同学们公益环保意识热爱自然的情怀,又响应了国家保护环境和植树造林的号召为我们国家的生态文明建设做出自己的点滴贡献。

(公管院 梁箫弈 孟蕾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