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山西农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 今天是: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山西壹媒介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15日 15:33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公司简介: 

壹媒介成立于2013年,是中国最大的专利道闸媒体运营商,创立了两面翻道闸广告媒体,总部位于上海,在全国已经拥有100家分公司,覆盖全国150多个重点城市,3万个社区、6万余座道闸媒体资源,覆盖中高端住宅、写字楼及主要街道,每天关注人次达3亿次。

山西壹媒介成立于2013年,是全国壹媒介网络在山西的运营机构,也是专业的品牌策划公司。公司拥有一流的广告媒体策划团队,新颖的独家专利户外广告媒体网络和专业的施工维护队伍,竭诚为用户提供精准高效的品牌服务。

目前,山西壹媒介在太原、运城、大同、长治四个重点城市设立分公司,在太原市安装道闸楼盘500多个,道闸设备1500余座。

时至今日,我们已深耕文化传媒领域近十余寒暑,已发展成为一家业务水准顶尖、服务水平一流、实力雄厚的综合性文化公司。成立至今,累计服务各类政企机构百余家,服务机构涉及文化产业、旅游业、金融业、教育、酒店、艺术、地产、餐饮业等十多个领域。专业的服务赢得晋商银行、晋中银行、平安银行、中国移动、光大银行、招商银行等大型公司的认可。

公司规模庞大,运作成熟,具备优秀的资源整合能力和项目服务能力,近年来,公司强化商业布局,延伸涉踏领域和服务触角,强化传媒的商业布局,优化运营方针,形成广告、策划、设计三大服务板块全体系介入的服务模式,致力于成为全新商业广告模式行业标准引导者、专业的广告服务商。

 

 

岗位介绍

一、业务助理(5名)

3~5K/太原市/本科及以上

需求专业:

不限专业

岗位职责:

1、寻找潜在客户,负责客户资源信息搜集;

2、认真执行公司销售管理规定和实施方案,不断提高业务水平;

3、负责广告业务,完成公司销售指标,为客户提供专业、周到的服务;

4、负责与客户确定广告合作事项,签订合同,监督相关事项并跟进后期工作;

5、负责客户维护,收集客户意见和建议,对公司销售策略、产品研发和售后服务作出相关建议。

 

 

岗位要求:

1、吃苦耐劳,有拼劲、有闯劲、有冲劲,善于沟通,思维敏捷;

2、工作责任心强,有一定营销和协调能力;

3、自信、敬业、有协作精神。

 

 

福利待遇:

1、带薪休假

2、餐补

3、项目奖金

 

 

联系方式:

人:胡女士

联系电话:19935851776

联系邮箱:sxymj2013@163.com

联系地址:太原市新晋祠路绿地外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