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山西农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 今天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动态>>正文

我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3日 11:47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了切实做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6月1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陈明华主持会议,团干辅导员列席会议。

会上,陈明华传达了学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臻通报了学院2020届毕业生目前的就业状况,大家围绕毕业生就业观念转变、开拓就业渠道、精准化做好就业指导服务等工作开展集中研讨。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当前面临的就业挑战,全院上下要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坚定信念、迎难而上,全力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一是要广开思路,充分调研用人单位需求,搜集各类招聘信息,开拓招聘渠道,做到精准服务,建立完善的毕业生就业反馈机制;二是要分类指导,要努力了解学生需求,对参加考公、去西部就业、去企业就业等各类学生采取“一对一”帮扶;三是转变毕业生就业观念,帮助学生树立正确就业观念,增强求职技能,有方向性地进行求职,并做好长期性的跟踪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