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山西农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 今天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动态>>正文

首届“哲寻杯”公共管理案例大赛我院2支队伍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4日 17:34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912日,由上海市公共政策研究会、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联合主办的首届“哲寻杯”高校公共管理案例大赛结果揭晓,我院“大红灯笼高高挂队”的王婉娆、李嘉苗、徐行健等以《多元主体治理下的景区管理困境——以祁县乔家大院从“5A”到“无A”事件为例》成功晋级决赛并荣获大赛特等奖,“我们坚持住队”的李纳川、陈琪、李易霖等以《包联责任制视角下长治市“五道五治”的“破”与“立”》荣获三等奖,从24个省市区100多所院校得300多个代表队中脱颖而出,为我院争得了荣誉。

学院领导历来高度重视管理案例实践教学,2018MPA《社会研究方法》上师生开放共享创生案例选题,学院精心组织选拔组成由2019级公管硕士和2018级公管本科生组成的参赛队伍。其中,特等奖获奖队伍由张丽副教授、郭瑞雁副教授担任指导教师,三等奖队伍由何云峰教授、吕福龙博士担任指导教师。学院还组织跨学科专家团队多次打磨指导,确保了参赛案例的质量与水平。(李纳川、王婉娆)

 

                                                                           (比赛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