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山西农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 今天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通知公告>>正文

公共管理学院2024年拟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公示名单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27日 18:33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根据教育部2024年推荐和接收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安排和《山西农业大学推荐和接收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管理办法(试行)》《山西农业大学2024年推荐和接收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工作方案》等有关文件精神,2023926日,公共管理学院2024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领导组对我院申请者进行了资格确认,对符合条件申请者GPA排名、综合评价指标材料审核,计算综合遴选成绩,按照各专业推荐指标和专业间竞争指标,依据如下公式进行择优评价,确定了我院拟推荐学生名单,推荐结果见附件。

专业指标综合遴选成绩=必修课平均学分绩点(GPA/5*80+综合评价成绩。

竞争指标综合遴选成绩=必修课平均学分绩点(GPA/本专业必修课平均学分绩点最高分*80+综合评价成绩。

公示时间:926-28日。在公示期内,如有异议,可通过来电、来访等形式,向学院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

院党政办电话:0354-6288343


                 公共管理学院

                    2023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