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山西农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 今天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动态>>正文

清雪除冰 保障安全 公管院积极做好开学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26日 16:36    作者:王卓    来源:    点击率:

2024222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14名教师在校院两级工会的号召下进行了一次校内积雪大扫除活动,为即将开学的学生们清扫一条可供其上下课的安全道路,同时也为勤学楼工作教职工的行走安全提供保障。


下午2:30,公管院几位老师早早的站在需要清扫的积雪区域待命。待到除雪工具齐全之后,院党委书记李平则带头开始除雪,副书记温娟、副院长王振和其他老师一起加入到除雪工作中,并且不断有新到来的老师加入除雪工作。大约奋战了两个小时,老师们将勤学楼前广场和勤学楼B座前的道路积雪清理完毕。


本次活动最大的意义在于,所有前来的老师皆为自愿,他们积极响应学院党群组织的号召,团结在党群组织周围,为公管师生、为农大师生贡献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