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山西农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 今天是:
社会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社会服务>>正文

院长王文昌教授做客运城“三农大讲堂”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27日 10:21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了深入推进学习型机关建设,提高党员干部队伍的政治素养、政策水平和业务能力,加快推进现代农业强市建设,4月21日,运城市农委开设的“三农大讲堂”首期开讲。首期主讲嘉宾是我院院长王文昌教授。

王院长以“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题,紧扣2017年中央一号文件精神,分别从为什么要深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如何深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以及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需要注意的问题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深层次解读、大数据分析,内容丰富、条例清晰、语言精练,把理论高点与工作难点有机结合,对深刻理解和把握“三农”工作的新动向、新要求,加快推进运城建设现代农业强市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讲座结束后,许多听众意犹未尽,围着王院长就农业农村改革等话题进行咨询。许多听众表示王院长的讲座使他们对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也为他们今后的工作提供了有益的启示。(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