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山西农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 今天是:
社会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社会服务>>正文

我院柴世民副教授为深度贫困县永和县做“送教下乡”精准扶贫政策报告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4日 09:11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017年9月7日下午,我院柴世民副教授为山西省深度贫困县永和县举行了《深度贫困县精准扶贫政策及执行机制创新》的报告会。柴老师从习近平精准扶贫思想的形成过程入手,为永和县贫困村第一书记、扶贫工作队、村两委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党和政府的精准扶贫政策特别是山西省深度贫困县精准扶贫政策的主要内容,使人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2020年打赢脱贫攻坚战役的坚强决心,坚定了大家完成脱贫攻坚任务的信心。同时,柴老师又针对现阶段山西省脱贫攻坚存在的问题,从现代农业、农业科技特派员制度、唐约道路三方面分析了我省脱贫攻坚政策执行存在问题并提出了解决问题的对策。报告启迪了永和县贫困村第一书记、扶贫工作队脱贫攻坚的思路,对于永和县下一步精准扶贫工作有一定积极意义。报告受到了与会人员的热烈欢迎!(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