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山西农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 今天是: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支部建设>>正文

组织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3日 20:23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提高党员党性修养,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7月1日,公共管理学院党委组织教工党支部、各学生党支部以“践行领袖嘱托,率先蹚出新路”为主题,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教工党支部书记梁剑峰带领全体教工党员再次重温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并重点围绕线上“智援”农业生产、加强帮扶加快脱贫攻坚、推进乡村振兴示范村建设、培养新时代新型职业农民四个方面,为教工党员详细讲述了我校、我院的优秀党员,积极为我省农业生产、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大业提供政策建议与技术服务,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帮防控、筹物资、送温暖的事迹故事,鼓励我院教工党员不忘初心,立足岗位,认真教学,狠抓科研,为我国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协同助力乡村振兴、最终打赢疫情防控战、推动我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随后老教师代表柴世民、系主任代表郭晓丽、博士代表崔腾飞、青年教师代表吕维相继发言,纷纷表示会牢记总书记的殷殷教诲,不忘党员身份,坚定理想信念,主动担当作为,助力学生成长成才,为党的事业和祖国建设努力奋斗。

各学生党支部再次组织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并就如何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进行研讨交流。随后,全体学生党员在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通过回顾入党时的庄严承诺,提醒自己时刻不忘入党初心,牢记使命,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同时,各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重温抗疫英雄的抗疫历程,讲述身边的“抗疫故事”,深刻体会最美逆行者敢于担当和执着坚守的精神,引起大家对党员责任担当的广泛思考。大家纷纷表示,会更加坚定入党初心,增强党性观念,把疫情防控作为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的“试金石”,以实际行动将爱党爱国精神转化为前行动力。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各党支部成员对于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领会,同时进一步坚定了支部党员的理想信念,提升了党性修养,增强了其为人民服务的自豪感和幸福感,对于支部党员的成长和发展起到了很好的引导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