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山西农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 今天是: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支部建设>>正文

组织学生党员学习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1日 11:46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分别于5月21日、5月22日在北京开幕,为深入学习和领会“两会”精神,6月10日,公共管理学院以支部为单位组织学生党员学习“两会”精神。会议由各学生党支部书记主持,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各支部书记全面传达了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的基本内容,组织学习了《政府工作报告》等重要文件,指出学生党员要有强烈的政治意识和爱国意识,要深入学习领会“两会”精神,时刻关注时事政治,提高自身思想素质,明确今后发展方向。随后,学生党员们积极交流学习心得,围绕疫情防控、脱贫攻坚、《民法典》颁布、就业、教育等热点议题发表观点、积极讨论,加深了对于“两会”精神的理解。大家纷纷表示会继续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为国家的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通过此次学习,进一步调动了学生党员学习“两会”精神的积极性,增强了其对于社会热点问题的理解和关注,有利于学生党员真正将两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断强化担当作为,成为引领时代的新青年。(张钒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