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山西农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 今天是: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支部建设>>正文

我院全体党员参观山西省爱国主义教育数字展馆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23日 15:29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党史学习常态化、长效化的要求,加强爱国主义教育、牢固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1122日,我院教工第一、第二、第三支部,学生第一、第二支部联合组织参观山西省爱国主义教育数字展馆。

数字馆分为爱国主义教育专题展和基地里的红色故事两大板块。“爱国主义教育专题展”中包括“山西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图片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等单元,基地里的红色故事中讲述了十余个红色故事。

参观结束后,教职工党员和学生党员在撰写的观后感中讲到:“通过对图片展的参观,让我对中国共产党领导山西人民的革命史有了详细的了解,使我既自豪于山西的光荣党史,又强化了我的党性意识”、“通过沉浸式展示山西,不仅可以清晰呈现山西的革命历史,同时也是山西对外发出的新名片。山西爱国主义教育数字展馆的参观,在回顾革命历程的基础上,实现自身的精神塑造及素养提升”、“山西故事,可歌可泣;美丽画卷,人民托起。作为一名学生党员,我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撸起袖子,埋头苦干。主动接过历史的接力棒,弘扬山西精神,讲好山西故事,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为山西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全体党员一致认为,作为新时代农科院校的教师和学子,我们要在教育战线和三农战线上发挥出独特的作用,为乡村振兴作出贡献。作为党员,要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坚定信念跟党走,矢志不渝创未来,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