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山西农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 今天是: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支部建设>>正文

院党委组织各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19日 20:35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进一步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1018日下午,院党委组织各支部师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赴杨凡生纪念馆和马定夫烈士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追寻红色记忆,凝聚奋进力量。

在杨凡生纪念馆,师生们通过一幅幅生动的照片、一件件珍贵的实物详细了解了杨凡生老先生的生平、毕生所获荣誉、形意拳的传承谱系以及当今形意拳的发展现状,认真观看了杨凡生后人带来的形意拳表演。在场师生纷纷对形意拳的简洁朴实、严密紧凑表示惊叹。接着,师生一行来到马定夫烈士纪念馆。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师生共同驻足观看了历史图片、文献资料和革命文物,共同追忆艰苦奋斗的光辉历程,感受浴血奋战的峥嵘岁月,聆听马定夫可歌可泣、苦难辉煌的抗日故事,缅怀广大革命烈士的丰功伟绩。

广大师生表示,通过参观学习,真切感受到了革命前辈追求真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崇高精神和伟大品质。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优良传统,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促进自身理论水平不断提高。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一场凝心铸魂、锤炼党性、生动深刻的党性教育,有利于进一步增强我院党员干部的凝聚力,为推动我院各项工作夯实坚实基础。我院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将以此为契机,不忘初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主动认领使命任务,主动担负奋进责任,为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