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山西农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 今天是: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理论学习>>正文

院党委书记陈明华为学院教职工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6日 18:43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院党委书记陈明华为学院教职工讲专题党课

 

919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在实验大楼431会议室召开教职工会议,院党委书记陈明华做题为《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推进学院各项事业更好更快发展》的专题党课。

陈明华在会上传达了中央和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带领学习了学校《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要求全体教职工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和校党委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明确目标任务,严字当头,扎实推进,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

他结合学院发展实际,分析了新形势下学院面临的挑战和机遇,围绕“在高等教育内涵发展的背景下,如何应对新一轮专业调整带来的冲击?如何突出专业特色,办好农业大学文科专业?在新文科建设行动中我们该如何有所作为?”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思考,要求全院上下要以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聚焦转型跨越和内涵提升,补短板,强弱项,力争在短时间内在人才培养质量、教师团队建设、科研能力提升、重大项目成果等方面取得突破性进展。

最后,他号召全体教职员工积极参与到主题教育活动中,鼓足饱满热情,坚持从严要求,真正在党性上来一场大洗礼,在工作上来一个大促进,奋力谱写学院改革发展新的篇章,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公管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