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山西农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 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分团委>>正文

我院组织师生学习《高等学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指南》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0日 16:05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近日,为进一步提高师生防控意识和能力,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重要保障,学院组织广大师生学习《高等学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指南》。

    《指南》由中南大学组织全国部分高校编写,依据科学防治、依法管理、分类指导、家校联防、教医联控原则,明确了新型冠状病毒相关基础知识、高校疫情防控工作体系构建、开学前后疫情防控工作等内容,具有很强的实操性,有利于高校疫情防控工作的顺利开展。

    学院组织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认真学习了该《指南》,并对照进一步细化了防控工作流程。同时,组织全体教职员工进行重点学习;由各年级辅导员以线上班会的形式组织全体学生重点学习高校《指南》中第一、四、五、六、七部分相关内容,帮助同学们掌握科学的防控知识,了解其中防控措施的意义,对下一步配合学校做好防疫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此次活动是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一环,进一步加强了我院师生对新冠肺炎的了解,提高了防控意识和能力,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具有较好的指导意义。(王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