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山西农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 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分团委>>正文

我院开展“农大故事之公管院辩论队的成长发展”讲座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4日 22:07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增进思想交流,展现我院辩论队激情蓬勃的风采,丰富校园生活,1112日,我院举办“农大故事之公管院辩论队的成长发展”线上讲座,团委书记郑浩东担任主讲人。

公管院辩论队从2015年至今,已走过八个春秋。在学院的大力支持下,公管院辩论队不断完善和发展,参加并组织了“校园杯辩论赛、高校联赛等多项赛事,创造了从无到有的突破,代表我校赢得了多项荣誉。每每辩论所有队员饱含高度集体荣誉感和责任感,他开拓思维、表达见解、言语交锋、推敲琢磨、体验思想碰撞的魅力享受唇枪舌剑的激昂,竭尽全力地准备每一场比赛,一起为所热爱的、向往的而努力。

辩论不仅仅是辩论赛,更是思想的追求与传播。经过一代代的积累和发展,辩论以文化的形式在我院中传承下来,不仅是公管学子的骄傲,更熏陶、教育和影响着每一位学生。辩手有时,辩论无涯,思辨之路,永不止步。王彤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