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山西农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 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分团委>>正文

我院联合附属学校开展“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新风”主题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2日 14:58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深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大力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指示精神,在第60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公管院组织开展“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新风”主题宣传演讲活动,志愿者孙晓蕊、王钟洋来到山西农大附属中学进行宣讲。

活动中,志愿者围绕学习雷锋精神展开宣讲,声情并茂地讲述了雷锋同志的生平经历、雷锋精神的真正内涵和新时代的“雷锋故事”,通过最朴实的事例向同学们传递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精神内核,引导青少年像雷锋同志一样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把崇高的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质追求融入日常学习生活中争做新时代雷锋精神的传承者。

学习雷锋精神不止步于一次志愿服务活动,传承雷锋精神更是体现在日常的点滴行为之中。在此次活动中,公管院青年志愿者们积极参与,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引领着社会文明新风尚,让雷锋精神绽放璀璨光芒!

(新闻部 王彤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