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山西农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 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会>>正文

我院开展“争做新时代雷锋式青年”学雷锋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5日 16:02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丰富学生文化生活,展示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青春风貌,424日,公共管理学院于勤学楼千人报告厅隆重举办了“恰风华正茂,展青春姿态”主题风采展。公管院2018级辅导员李晓扬,20192020级辅导员王倩祯出席活动与学生一同观看。

本次比赛在舞队精彩的开场舞中拉开帷幕,他们以绚丽的舞姿和灵动的步伐点燃了观众的热情,活跃了现场气氛。比赛正式开始,不同班级围绕不同主题,展现着不同的青春魅力。有的班级将动感的音乐与舞蹈相结合,点亮舞台秀场;有的班级则身着不同年代的时装,在激情四溢的舞台上充分展现了服饰文化发展的“继往开来”;有的班级则以中国风为主题,古典韵味造型展示了中华文化的文明灿烂。伴随着声乐队歌曲的结束,比赛正式落下帷幕。

通过激烈比拼,最终,由行管1902、法学19011902班组成的联队获得本次比赛的一等奖,法学2001班代表队获得二等奖,公管2001班代表队获得三等奖,创造行管101队(行管1901班代表队)获得最佳班级创意奖。

本次活动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秀出个性的舞台,而且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活跃了校园气氛,同时展现了公管学子自信飞扬的青春风采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公管院  郝晶晶 来徵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