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山西农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 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会>>正文

我院隆重举办“国家安全教育日”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5日 15:59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提高大学生法制意识,营造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氛围,414日晚,公共管理学院法律爱好者协会于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办“国家安全教育日”知识竞赛。18级本科生辅导员李晓扬、19级和20级本科生辅导员王倩祯出席活动,我院20级全体学生到场观看。

本次比赛在曲艺队精彩的情景剧中拉开帷幕,他们以生动形象的表演迅速使现场气氛活跃起来,随后比赛正式开始。本次比赛分为抢答和抽答两个环节,竞赛中,参赛选手准备充分、信心满满,积极应答,以精彩的表现博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展现了参赛选手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丰富的知识储备。比赛过程中,场外求助队伍和现场观众也积极参与,热情高涨。通过激烈比拼,最终法学2001班代表队荣获比赛一等奖,公管2002班和行管2001班代表队获得二等奖,公管2001班、行管2002班、法学2002班、法律爱好者协会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本次知识竞赛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强化了学生的责任担当意识与使命感,提高了同学们关于国家安全方面的知识水平,落实了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工作要求,推动了国家安全观念落地生根,入脑入心。

(公管院  来徵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