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山西农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 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会>>正文

我院举办“鲜衣怒马少年志,百年激昂启未来”线上歌手大赛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8日 09:11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丰富疫情期间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学生艺术和文化素养,促进学生全面发展526日晚,公管院通过腾讯会议平台举办了主题为“鲜衣怒马少年志,百年激昂启未来”线上歌手大赛,共有15名同学参赛,院大学生艺术团声乐队负责人徐嘉纬、李舒及学生分会文体部负责人刘子榕担任评委390名学生线上共同观看。

  用音乐诠释热爱,用歌声点亮人生。本次比赛由公管2001张绣川的一曲《天耀中华》拉开序幕,《我和我的祖国》、《喀秋莎》、《逐光》等一首首歌曲使气氛不断活跃,点赞量突破20w。选手们娓娓动听的歌声萦绕在观众心头,他们在舞台上尽情地展示自己创造出一幅幅声色兼美的亮丽风景,诠释着激昂少年的青春主题。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法学2001马中正的《无名之辈》以94.67的高分荣获一等奖;公管2102乔奕媛《有我》法学2002郭颖《你是人间四月天》获得二等奖;公管2101任如燕《想去海边》法学2102邢澍琳《醒来》公管2002葛晓宁《美好事物》获得三等奖。

  此次线上歌手大赛的成功举办,为同学们创造了一个展自我和发挥才能的舞台,让他们展现出不凡的青春活力,同时促进了学生个性发展,展现出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公管院 冯皓泽 张晗